【叶喻】执念 16

那就包我脚好之前的一日三餐吧。

于是喻文州每天三顿地跑到叶修和王杰希的宿舍,换着花样儿的给叶修送吃的。

不要以为这是喻文州自己愿意的,纯粹是叶修一边吃着人家的饭一边还要贫:“文州呀,这东西叫通心粉吧?和咱们的猫耳朵根本没法比啊……”

“叶神将就将就吧,附近的餐馆我几乎都跑遍了。要不你直接告诉我,你到底满意哪一家,嗯?”这时,喻文州正抱着胳膊倚在墙上看叶修一边挑剔,一边大口大口的吃通心粉。

“话不是这么说……就是很难吃嘛……我正在恢复期,就算不要鲍参翅肚,起码也得顺口吧?怎么也是救命之恩啊。”

无赖……默默在心里吐了个槽,喻文州已经懒得再说什么——教科书退下神坛以后居然是这个样子的,说出去估计都没人会信。

第一天,喻文州进门的时候叶修正专心致志的打游戏,认真的样子让人着迷。

第二天,喻文州进门的时候叶修还是在打游戏,只不过换了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看了一眼他的屏幕,居然在替兴欣抢boss?

第三天,喻文州进门的时候叶修坐在床上,腿边散落了几张素描,作者正举着一张Q版的索克萨尔朝他挥手。

第四天,喻文州来的有点早,推开门叶修正正襟危坐地瞪着电脑,屏幕上是系统自带的桌面。

第五天、第六天……

总之,每天喻文州推开门都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叶修,认真、慵懒、幼稚、温柔……他甚至开始有点期待每天推开门的瞬间了——但是并期待他对菜色的评价。

“喂……文州?文州!文州??!!”

猛地回过神,叶修已经将饭盒一扫而空了。

“叶神明天想吃什么?”

“我没听错吧?”叶修假模假样地掏了掏耳朵,“你刚不是还嫌弃我不好养呢吗?”

“我几时嫌弃你了?”

“那就是不嫌弃我,觉得我好养喽?我就知道文州你……”

“等等等……”喻文州赶紧打住越说越偏的叶修,“叶神你到底想吃什么,不说的话明天就食堂了。”

“我想吃泡面。”



上一章          目录

评论(4)
热度(44)

© 朔风客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