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喻】今天的喻老师也那么惹人喜欢呢~

荣耀幼儿园今年的六一过的有点不一样——因为新来了一个年轻帅气的老师。不管大班小班的孩子都很喜欢这个总是穿着白衬衫,面带微笑的老师——尽管他总能在他们捣蛋的时候抓到他们——比如现在。

“孙翔,唐昊,我看到你们了呦~”

躲在器材室角落的小男孩闻言耷拉下脑袋打算从门后钻出来,却被同伴一把抓住“笨呀,他在诈我们呢!不要信!”

下一秒,“不是诈,是真的抓到了呦~”喻文州轻轻拉开门,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微笑。

“哼~”

一左一右把两个小朋友领回午休室,“好啦,这是你们两个的礼物,拿好睡觉吧  ^ ^ ”

“ ///  ///  "看着抱着美国队长和钢铁侠模型睡过去的两个别扭男孩,一边的女老师不禁感慨——今天喻老师对付熊孩子也很有办法呢~

-----------------------------

“我刚刚看到孙翔和唐昊被喻老师抓住了。”

“嗯,远点。”

“嗯,我和小周的看法一样呢,我们还是走远点吧。”

“小江、小周,你们要走哪儿去呀?”刚刚带着孙翔和唐昊回去的时候就看到江波涛的喻老师在两个小朋友转移之前,把人赌在了领操台后面。

“没要去哪儿呀。”江波涛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和一旁的周泽楷手拉着手一副乖宝宝的样子,“老师你看,那是黄少天不?”

喻文州闻言回头,果然见草丛里一颗乱糟糟的脑袋迅速缩了回去,还冒出一句,“江波涛你个心脏!!!”

“少天,我再给你一次机会重新藏哦~”说着,一手一个勾住准备逃跑的江波涛和周泽楷,“不过你们两个要回去睡觉了~”

“礼物……”躺在床上的周泽楷朝着自己喜欢的老师眨巴眨巴眼。

喻文州表示收到了一个暴击——这么小就会放电!把准备好的双枪和木剑玩具放到两人床边,“喏,这是小江的,这是小周的~”

吧唧——

喻文州无奈地看着,周·小帅哥动作迅猛地在自己脸上盖了个戳,然后红着脸把自己埋到了被子里假装自己是个团子。

“小周乖,把脑袋露出来睡觉,不然会不舒服哦~”

“老师你亲亲小周他就会出来了。”江·小心脏一本正经地建议。

“好呀,小周出来我就亲你哦~小江也亲一下~节日快乐~”

-----------------------------

在榕树底下躲的好好的王杰希从看到黄少天过来的一刻就想走开了,但是被黄少天眼疾手快地拉住了,伴随的还有滔滔不绝的BGM——“大眼别忘那边走,我刚刚亲眼看见文州在那把九点水和周泽楷给抓走了!”

“所以你是暴露了呗?”

“什么叫暴露!我是被九点水陷害的好不好!!不然我还能躲的好好的呢!!”

“但是你刚才被发现了,一会儿他就会找过来了,所以这个地方不安全了。”

“说的好像挺有道理啊,那我们去哪儿呢?”

“不是我们,是你,我没有要和你一起。”

“别啊,相逢不如偶遇,既然遇到了我们就一起呗,好歹有个照应。”

谁想和你有照应……而且相逢不如偶遇是个什么鬼……王杰希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喻文州来了。”

“哼哼哼!你别想骗我,本少那么聪明——”

“少天那么聪明还是被我抓到了呦~”

“啊啊啊啊啊——”正滔滔不绝的黄少天猛地听到身后传来的温柔的声音,一下就窜了出去,可惜方位没太找准——直接窜进了喻文州怀里。

“少天真乖~”看着王杰希抓准自己被撞的时机迅速跑远了,喻文州只好一把抱起扑腾扑腾扑腾的黄少天,“我给少天准备了特殊的礼物哦,不想要吗?”

“咦?”怀里的小人果然停止了扑腾,“是什么?是什么?”

“一套小军装哦~”

“啊!文州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你太好了!!M——UA~”

“那我们回午休室去拿吧^ ^"

-----------------------------

“呼呼呼……”刚经历了一场800米冲刺跑的王杰希表示,还好我跑得快,黄少天个笨蛋。

“杰希……”

O.O|||  什么时候出现的,好可怕……

以为喻文州会抓他回去,没想到居然靠着树干坐下了,“杰希不来坐下休息休息吗?”

“哦。”o.O 走过去

“噗哈——”

“笑什么?”坐下

“刚刚杰希吓得两只眼睛一样大了呢~我有那么可怕吗?”

“哼。”╭(╯^╰)╮

“这个是给杰希的六一礼物。”

王杰希接过礼物——“小王子?”

“是呀 ^ ^”

/// /// “谢谢……”

“不客气。”

“喂……”

“嗯?”

“你不抓我回去啊?”

“不着急,现在刮着小风,我们在这儿歇一会儿~”说着就闭上了眼。

看着身边的人一副享受的样子,王杰希突然有点心动,挺翘的鼻头、颤颤的睫毛、微微勾起的嘴角……

心像是被羽毛轻轻搔着一样……亲一下……没关系吧?

喻文州突然觉得阳光好像被什么挡住了,想要睁开眼,却被一个亲吻印在了眼睑。

诶?

“晚上我爸爸有事,能不能送我回家?”

不怪喻文州惊讶,王杰希一向少年老成,所以自己才会挑了书送给他,没想到也和其他小孩子一样呢,“好呀~^ ^”

“……叶修在那边楼道,你去找他吧,我自己回去睡觉。”一直不按套路出牌的小孩儿蹭了蹭鼻尖,“晚上在校门口等你。”说完转身就跑了。

别扭的杰希好可爱呀~

-----------------------------

在楼道的角落里找到叶修的时候,对方正一脸百无聊赖地在地上画圈。

“文州,你好慢。”

“你藏的不要那么深我就会找到啦。”

“我的六一礼物呢?”

“这个你看好不好?”——一支游戏专用鼠标递到了叶修眼皮子底下。

“不好。”

“那你想要什么?”

“你过来我告诉你。”骄傲的小人儿仰起脸。

“嗯?”

“我想要……你。”柔软的唇贴上对方的,一触即离。

“等我长大了,我就娶你。”

^ ^  不愧是叶修,今天也是最让人头疼的呢……

——END——

唐昊&孙翔:为什么每个人都亲了喻老师,或者被喻老师亲了,就我们两个没有?!

叶修:哼~年轻人啊~~

王杰希:你只比我大一个月而已,文州可是先答应我跟我回家的。

黄少天:文州是我的!!

周泽楷&江波涛:喻老师自己还没说呢哦~     嗯。

喻文州:等你们长大再说吧~

全体:长大了你就逃不掉了。

————————————————————

应个景儿,随便划划。
顺便,突然发现70粉了,开个点文。

以上出现的人物X喻,都可以,1V1,2V1都可以,带梗。

文笔不好+懒,开点文主要是需要点动力练笔QAQ

评论(7)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朔风客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