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 执念 20

“叶神…”喻文州无奈,喻文州很无奈,喻文州非常无奈。

“怎么,看见我很惊讶么?”叶修瘸着腿也要嘲讽,丝毫不怕惹急了人把他踢出去“文州你也会耍小心眼了?骗我说去抽签,结果自己在这儿喝牛奶?”

“我……”喻文州话没说完就被叶修伸过来的手吓的咽了回去。

微硬的指腹擦过嘴角,粗粝的茧子磨的细嫩的皮肤不疼却有些痒。

“牛奶都粘在嘴角了。”趁人发愣的功夫扶着墙一蹦一蹦的登堂入室。

喻文州回过神,无奈的笑笑——小狐狸还是玩不过老狐狸啊…人都进来了,踢出去这样的事儿他肯定是做不出来的。

“叶神让王队去抽签了?”

“叶修。”

“嗯?”

“叫我叶修。”目光灼灼不容置喙。

“叶修…”

老狐狸满意的笑了,“王大眼好歹也是一队之长,抽个签不算什么,你不用这么担心。”

我不担心…我要担心就不让少天去了。我是不知道和你说什么…小狐狸在心里翻白眼。

“文州啊…”老狐狸准备发招,“我觉得你今天怪怪的。”

“怪好看的么?”小护理防御成功。

“我送你个礼物你要么?”

“叶神什么时候成了‘东西’?都能送人了?”这回合小狐狸略胜一筹。

“这世间吾爱有三…”

“荣耀,抽烟和泡面?”小狐狸坏笑。

“过去的你,现在的你和未来的你。”

“…”正中红心,小狐狸变成了红狐狸。

“喜欢么?”老狐狸步步紧逼,“只要点点头,就可以获得一个‘情话叶修’哦?不用998,点个头,带回家。”

小狐狸忍不住了,噗嗤一声喷了老狐狸一脸牛奶,“抱歉抱歉,叶神我实在忍不住了。”

恭喜玩家喻文州获得“牛奶叶修”,开启新剧情。

“没事,真·牛奶  而已。”老狐狸接过罪魁祸首递来的毛巾抹了把脸。

喻文州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人说的意思,一下炸红了脸,暗暗腹诽“老流氓…”

——————————————————

老流氓·叶 上线


@W-Abyss二黑 别哭别哭,给你更一段😘

评论(39)
热度(23)

© 朔风客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