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 执念 17

不得不说,徐景熙的动作还是很快的——看着桌上的一箱泡面喻文州满意地点了点头。

不过有人显然不这么想“红烧牛肉、小鸡炖蘑菇、老坛酸菜、海鲜、酸豆角、卤牛肉、西红柿鸡蛋、臭豆腐……”绕是泡面王子的叶修也不由地嘴角抽了抽,“我说文州……这臭豆腐味的是什么鬼……”

“我怕前辈总吃一个味道的腻,就叮嘱景熙多挑几种口味。看来景熙平时还是收藏了不少好货的~”

徐景熙我记住你了……

“啊啾——”远在G市的徐景熙吸了吸鼻子,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前些天挑泡面挑的太晚感冒了。

“这么多泡面,够前辈吃一阵的了。”喻文州随手拿起桌上的泡面,看看这个、瞧瞧那个。刚洗完的头发还滴着水,水珠顺着发梢滚进睡衣的领口。白皙的颈项水嫩嫩的,在昏暗的灯光下有些诱人……

叶修觉得自己有点饿了。

“咳……文州你洗完澡都不吹头发的么?”

“嗯?”喻文州把眼神从泡面挪到叶修脸上,看到后者拼命掩饰的火热眼神,突然兴起了几分恶趣味……

只见喻文州俯下身贴近坐在床上仰面看他的人,嘴角勾起一抹弧度,“我懒得吹,不如前辈帮我?”背在身后的双手旋转着手里的方便面——这是他在耍人时才有的小动作。

还未开口说第二句话,就看见叶修眼神一黯。喻文州心念不好,想要直起身,却已经来不及。

叶修虽然腿上行动不便却并不影响手上的动作——一抓、一翻便把喻文州按在了床上,欺身覆上。

喻文州一惊之后立刻反应过来,刚想挣扎,门口传开了开门的声音。

“……”

“……”

“……”

砰——

“诶!王杰希你关门干嘛,我们队长在不在里面啊?”

“喻文州不在这儿,你再去别处找找吧。”

脚步声急促促地消失了,只留下两个大眼瞪小眼的人各怀鬼胎。

评论(1)
热度(36)

© 朔风客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