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送上门(段子)

春节转眼就快结束了,提早回了俱乐部的喻文州前脚才迈进屋里,后脚就收到男朋友的视频通话。

“文州?”

“叶修。”看着自家男朋友一头乱毛,眼睛都还没睁开,脑袋底下压着一条小鱼枕巾就知道这家伙才睡醒。“已经11点了,才睡醒?”

此时的叶修人在北京,隔了大半个中国别说亲亲抱抱,就连视频通话都总感觉有些声音发虚。明明知道以现在的网络技术来讲这是不可能的,可就是心里空落落的,说直白点就是——欲求不满。

“这不是为了今晚给你守0点么?”懒洋洋的语气听起来没什么诚意,这也就是喻文州脾气好,换了别人恐怕早就炸了。

“那多谢叶前辈了?”轻扬的尾音带着笑意,裹在翻东西的声音里显得真实又亲近。叶修就这么眯眼看着,突然有些心动,开口嗓音都带了些性感沙哑。

“我说文州,你这过生日也不让我过去找你,不会是背着我…嗯?”

是了,虽然叶修这个人比较脸T,但那是对外人,对自己男朋友还是温柔体贴的,早在一个月前就跟喻文州申请了过去G市陪他,万万没想到居然被当事人一票否决了。他到现在还记着当时喻文州笑的一脸狐狸模样,无辜里透着坏水儿的义正言辞“前辈这么久没回家,自然要陪陪叔叔阿姨,不要过来了。”

真是信了你个邪,都是心脏,骗能不能骗的有诚意点儿?——当然,这话叶修只敢在心里说说,最终还是大手一挥退了机票。

“叶修?”发飘的思绪被人扯了回来,叶修刚想开口就对面人一个“真诚”的眼神堵了回去“我这儿有点事,晚点再聊?”

这哪儿是商量?分明是通知。叶修同志是可忍孰不可忍,眉梢一挑眼里带上几分不容拒绝的压迫,“去哪儿?忙什么?和谁?喻文州你是不是仗着我宠你有点无法无天了?信不信…”

“信信信。”对面的人丝毫不吃他这套,笑眯眯的举着手机在屋子里四处走动,背景一会一变,镜头也有些晃,似乎在找什么东西,“我真的有事,等我回来好不好?先给你一个吻——mua~”说着凑到镜头前亲了一口。

叶修能怎么办?只好挥挥手留下一句“你等着。”掐了视频,而后一个人仰天长叹。一直到晚上11:50,见人还没打电话过来,等的有些不耐烦的叶修拨通了对面的电话,话筒里滴了两声被接通“喂,喻文州你——”话未说完就被打断。

“叶修你开门。”

“嗯?”后知后觉的从沙发上窜起来,冲到门前一把拉开,自己刚刚还恨不得掐死的人笑吟吟的站在门前挥手。

“不让我进去啊?”

一伸手把人扯了进来,关门落锁壁咚一气呵成,勾着唇逼近了自己送上门的男朋友。“文州大大,解释一下吧?”

对面的人一脸坦荡荡,“我不是早就解释过了?你难得回家不要往出跑,我来找你。”

“嗯?我怎么不记得你说过后半句。”

“大概是…忘了?”这么说着,喻文州露出一个在人眼里格外欠♥操的表情,果不其然下一秒就被人欺身压上,狠狠咬住唇瓣。两人你来我往谁也不肯认输,最后还是喻文州率先败下阵来,红着脸推推身上的人“喂…差不多得了。”

“差远了。”危险的语气听的喻文州不由打了个寒颤,还没开口就听见人继续说道“你知道我昨天夜里梦见你被我怎么了么?在玄关、餐厅、沙发、卧室…甚至是落地窗…啧…正好你今天送上门来了。文州大大,我们一、个、一、个、试、试——还有啊……”

0点钟声准时响起。

“生日快乐,我的文州。”

评论
热度(40)

© 朔风客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