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执念 18

如果再有一次机会,叶修还是决定在那个时候把喻文州压在身下——哪怕事后喻文州又回到了那副淡漠疏离的面孔。

“叶神早。”“叶神这是今天的训练计划。”“叶神这是X国的比赛分析。”“叶神我们先去吃饭了,一会王队会帮你带饭上来。”

得,连爱心早午晚餐都没有了,哎——

多次搭话未果的残障人士叶修一个人在宿舍的大床上唏嘘——这就是王杰希带饭回来看到的一幕。

“大眼,你说革命什么时候能成功啊?”

“你太心急了。”

“不怪我方无能,只怪敌人太诱人。”

苏黎世的天气太好,好到王杰希觉得自己或许可能大概有心情和眼前这个没正形的领队聊聊。

“他今天见到我一句昨天的事儿都没提,好像没发生过一样。”

“恩,好事儿。”叶修有气无力的盯着天花板。

“好事?呵,我怎么觉得他是打算无视这件事儿,等世邀赛一结束就和你各走各路呢?”

“就是因为他这么想我才说是好事啊。你想想,喻文州是个什么性格?待人谦和有礼,原则不退一步——他要是真对我没意思肯定会微笑着拒绝我,如果我再纠缠不清就用他对待那群记者那样子冰冻我……可是现在呢?他只是尽力让我们的关系变得和以前一样,所以……”

说到这儿,叶修顿了顿,转过头看向王杰希,嘴角勾起一个心脏的弧度“他既害怕,又舍不得。”

这么多年的对手,王杰希觉得叶修说的其实不无道理,不过……“你刚才对自己的评价很准确。”

“恩?”

“纠缠不清。”

评论(9)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朔风客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