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征服

喻文州一动不动地站在雨中,没有人,也没有声音。

身体一点一点凉透,不想回去,不想回那个“属于”自己的地方。

可是他知道,这不可能。那个人会找到他,带他回去——

“文州,你又跑出来淋雨。”

黄少天。

黑色的伞遮住头顶紧密的雨帘,带着温度的斗篷披上了自己的肩,随着的还有一条看似随意却撼动不开的手臂。

“我们回去吧。”

滴答,滴答,滴答……

“放过我吧……”细弱的声音,一不留神就会被雨声覆盖过去。

“说什么呢文州?你可是蓝雨军团的将军,谁能禁锢你不成?”

你没有禁锢我,却给我加上了一条无形的锁链……

“你究竟……想要什么……”

呵,

无声的笑,趁着黑眸更暗了几分——

“我要你啊,文州……”

你那么优秀,那么诱人,我怎么忍心放手呢……

从遇见你的第一刻起,

就,

再也不会,

也不能,

放手了……

人最早也是动物,骨子里刻着嚣张,血管里趟着野性,有着压不住的欲望,叫征服。

而你,就是我要征服的猎物……

评论
热度(24)

© 朔风客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