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脑洞:编辑叶x画手喻 —— 你上色,我上你

叶以前是职业画手,也做过金牌编辑,带过好多画手。喻就是他带出来的一个,后来叶开了公司日理万机,就把喻给了郑轩带。

喻喻虽然画的好,广受粉丝喜爱,但是手速慢,鱼又懒,经常笑眯眯的找各种理由拖稿。郑轩拿他没办法,就向顶头上司叶汇报。

BOSS叶听说了之后,告诉他你别管了,自己杀到喻家,破门而入,当场捕获了看小黄漫看的开心的喻。于是扯了脖子上的领,松开领口卷起袖子,带把人压在桌子前,握着喻好看的手指一页页的翻过网页上的漫画,暧昧不清的咬耳朵“这么喜欢?我让你实践下。”

喻来不及解释就被扯了裤子拉起来面对着电脑双腿大开坐在人腿上。身后的人不由分说的把笔塞进他手里,替喻点开画板,瞟了一眼,似笑非笑“这不是快画完了吗?就差上色了?”

喻还想挣扎就被人强行嗯…,危险的声音传进耳朵里“听话,你上色,我上你,你上多久,我上多久。”

于是可怜的小喻被人吃干抹净,哭着上完了色。

第二天一早郑轩在邮箱里收到了完整的稿子,非常佩服就跑去问叶是怎么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的。叶总吃饱喝足一脸不可说的表情,并且把新人小卢丢给郑轩,表示以后喻还是他自己来带。

评论(1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朔风客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