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喻】无处可逃(非正文)

每一句对话都是一个点,
连成了线,
串成了珠,
撒在地上,
叮叮作响…
————————————以下本文———————————

“你好,是要报道吗?”

“周泽楷。”

“对了,我叫喻文州。”

“小周身材这么好,标准的衣架子,很适合做模特的。”

“是给前辈的……”

“别怪哥哥没提醒你,看好了要早点下手,别被人抢了哭都来不及。”

“还没想好,国外有学校发了offer,不过我还是想留在国内。”

“周泽楷你干什么!”

“他去哪儿了?!”

“他骗我。”

“小周,你决定好了?”

“我要找到他。”

“好久不见,学弟。”

“期待。”

“周泽楷你到底对什么地方不满意?!”“全部。”

“既然决定了我就先回去了。”

“我用了七年,不会再放你走。”

“你这是强暴。”

“对不起。”

“其实我何尝不是害怕?”

“别走…”

“我爱你。”“我也是。”

—end—

评论(4)
热度(10)

© 朔风客衣 | Powered by LOFTER